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协会召开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日期:2018-05-05 15:53:27   来源:    点击:

1.png

5月5日,聊城市律师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聊城八一宾馆召开。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律管科领导,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领导和律管科长,全市律所党支部书记和协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律协李意会长主持会议。

2.png

3.png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律师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聊城市律师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报告》、《聊城市律师协会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聊城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聊城市律师协会财务支出制度及报销流程(试行)》和《聊城市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和考核细则(试行)》。

 

4.png

陈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律协第四届理事会在行业服务与管理、行业发展、行业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陈军副局长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律师协会的功能定位,做到“三个注重,一个充分发挥”: 要注重提高把握方向的意识和能力,要注重提高主动作为的意识和能力,要注重强化律师协会的四项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作用;要认真履职,在扎扎实实推进我市律师行业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要“举旗、亮剑”并重,“维权、惩戒”两手抓,切实在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陈军副局长强调,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会长、理事的表率作用,做到“三讲三有,一抓住”:一是讲大局,有胸怀,二是讲规矩,有品行,三是讲奉献,有担当。“一个抓住”:就是要抓住工作重点;要强化党的领导,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努力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

陈军副局长要求,各位理事,要有角色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凝聚力、形成向心力。树立形象、打造品牌,形成行业精神;把我市律师队伍建设好,把律师事务所管理好,确保我市律师事业健康发展。为聊城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png

会议还对聊城市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暨“两个规范化”实地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通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律师走进政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首期圆满收官二期今日启动
下一篇: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成立大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