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行业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大型文艺汇演
日期:2018-07-01 11:10:25   来源:    点击:



图片5.png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加强党建对律师行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弘扬本市青年律师昂扬向上、发奋进取的精神风尚,充分展示聊城律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政治本色和爱国爱党情怀,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于6月30日下午在聊城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2.png

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刘善强,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人民武装部部长杨云亮,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聊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婷出席活动。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聊城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3.png

为进一步增强新执业律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及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特举办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

图片1.png

宣誓仪式由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主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协会长李意领誓,67名新执业律师面向国旗参加宣誓。

5.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律师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培养树立律师正确执业观、服务观和价值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6.png

经过严格筛选和预赛,13名青年律师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角逐。参赛选手围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执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饱满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表达了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表明了新时代青年律师履行好社会责任、更好服务社会的决心,展示了我市青年律师的责任与担当、开拓与进取、初心与使命。

8.png

7.pn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共产党员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表彰了2017-2018年度聊城律师行业中的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9.png

 

随后,聊城市律师行业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节目汇演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为展示聊城律师爱党、颂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唱响聊城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市律师行业党委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制作播放了《聊城律师行业发展历程》专题片。在节目临近尾声,组织现场200余名律师高唱《跟着共产党走》。整场文艺节目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起现场200余名观众的热烈反响。

10.png

11.png

13.png

14.png

12.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市 文艺 律师

上一篇:我市律师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篇:张东旺律师赴京参加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