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陈军副局长参加律师法律服务进公园社区活动
日期:2018-08-30 14:31:42   来源:    点击:

根据市局统一安排,为结对帮扶公园社区,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8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带领市局部分党员和山东群创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走进柳园街道办事处公园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活动。

1.jpg

3.jpg

8F0A7B69CFDB8B7F7BA010FBD7B2143A.jpg

陈军副局长和市局部分党员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手册、扫黑除恶工作相关宣传手册。


7.jpg

活动现场,陈军副局长解答群众咨询,鼓励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为法治聊城建设贡献力量。


16.jpg

群创所律师现场解答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化解矛盾。


14.jpg

活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4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手册、基层法律服务地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充分发挥了市司法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共同开展。另外,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法律服务,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法治理念,对全市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着力提升法律服务活动多样性,提高群众参与度,推进法治聊城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法律服务 局长 律师

上一篇:市律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市司法局召开
下一篇:市委书记徐景颜要求律师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发挥更大作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