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考察团赴上海七方律所考察交流
日期:2018-09-11 11:57:24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8日,由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带队的聊城市律师行业考察团一行48人到上海七方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七方1.png

  交流会首先由上海市七方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华平律师向聊城考察学习团一行逐一介绍七方所的成立与发展、律所理念、律所管理模式、律所制度建设、律所人才培养,他强调七方所是一家专业化、精品化的律师事务所,同时以“七方学堂”、“七方法苑”开展线下线上专业学习为特色,七方所是沪上一家不可多得的学习型律所。

七方2.png

  随后,与会嘉宾分别就律所如何吸引优秀人才,对律师助理和青年律师的成长规划,治所理念,合伙人业务深度融合,与高等法学院校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七方3.png

  聊城市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所介绍了聊城市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的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考察团 上海 方律

上一篇:聊城律师到南湖红船革命基地进行党性教育
下一篇:“大爱无疆 情系灾区”募捐活动情况通报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