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律协“两公”律师业务委员会召开业务交流现场会
日期:2018-10-24 15:09:44   来源:    点击:

秋色正浓,金风送爽。为进一步做好公职律师和公司律师(简称“两公”律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2018年10月22日下午,聊城市律师协会“两公”律师业务委员会在信发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召开“两公”律师业务交流现场会,来自聊城市工商局、聊城市农商行、东昌府公安分局、聊城昌润投资公司、高唐县公安局、高唐县税务局、茌平县税务局、茌平县信访局等全市多家单位的20余名“两公”律师参加了该次会议。

图片2.jpg

会议由聊城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两公”律师业务委员会主任、信发集团法务总监兼公司律师事务部主任张文景主持,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闫光瑜出席交流会。

图片1.jpg

会议中,张文景主任首先介绍了“两公”委员会的成立、成长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信发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的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开展两公律师的业务交流、素质培训和工作进行了研讨。各位律师畅所欲言,纷纷就两公律师如何拓宽业务、参加市律协培训、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出台对两公律师管理办法等普遍关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闫光瑜副会长向参会的两公律师介绍了聊城市律师协会的职责、聊城市两公律师发展状况,肯定了两公律师的作用并提出了业务开展的建议,耐心听取了两公律师对律师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细致解答。

会议结束后,与会律师参观了信发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


相关热词搜索:律师业务 律协 业务交流

上一篇:聊城市律协成功举办扫黑除恶暨刑事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喜讯:我市冯天宏、高令龙律师论文获“二等奖”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