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召开致敬改革开放40年,律师业发展历程座谈会
日期:2019-01-05 12:02:5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聊城律师业改革发展成就,1月4日下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组织召开了“改革开放40年,聊城律师业发展历程座谈会”。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协班子成员和部分执业30年以上的在聊律师等近20人出席座谈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李意主持座谈会。


0.JPG

座谈会现场


陈军.JPG


会上,陈军副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向长久以来关注和支持聊城律师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为聊城律师业做出贡献的律师们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聊城律师积极参与法治聊城建设,主动参与市政府民生工程、重点工程,得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律师队伍从寡到众,由弱变强,以改革开放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的姿态投入到了聊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进入新时代,律师必将在深化全面依法治国的实践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成为大国重器,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陈军副局长要求,聊城律师业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律师行业发展,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为重点,加强律师队伍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要进一步探索适合聊城律师行业发展的两结合管理新机制,不断完善律师行业发展规划和党的建设工作;要打造聊城律师特色,形成律师行业品牌,实现聊城律师行业新的跨越、新的发展,续写聊城律师行业新篇章。


李意!!.jpg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李意从组织结构、队伍建设、作用发挥、业务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聊城市律师业发展情况。深入回顾了聊城律师在推进法治聊城建设、保障聊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新时代律师行业新征程进行了展望。


刘伟.JPG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刘伟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聊城律师行业的发展成就,与参会同志一起审议了《改革开放40年,聊城律师业发展历程》宣传册,回顾了聊城律师敢为人先、秉持正义、晓喻法理、心怀民生,不断开拓律师业务,着力提供法律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40年发展历程。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律师们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他们作为聊城律师业腾飞巨变的亲历者,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百姓生活改善的感受者,共话聊城律师业沧桑巨变的40年,一起感恩新时代,展望美好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召开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组织2019年第一批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面试考核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