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司法局、市妇联组织“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日期:2019-03-05 11:03:43   来源:    点击:

3月1日,聊城市司法局、市妇联联合举办了聊城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聊城市共16家机构挂牌成立了“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

1.jpg

仪式上,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军宣读了《关于成立聊城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的通知》。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代表、聊城市妇女维权律师服务团成员、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律师于红伟做表态发言。市妇联主席刘素芹就成立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的意义,下一步如何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妇女维权工作提出要求。

2.jpg

仪式后,被授牌的律所在人民公园举办了大型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反家暴法》、《山东省反家暴条例》、《妇女维权知识》等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解疑释惑。

微信截图_20190329104327.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律协提高律师人身保险补贴标准
下一篇:市司法局、律协召开律师参与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督导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