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协开展“庆三八 关爱女律师”慰问活动
日期:2019-03-08 16:27:03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8日,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代表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走访慰问了赵爱红、黄萍两位资深女律师。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吴宝群与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及女律师代表,一同前往山东群创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了赵爱红律师,并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赵爱红律师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年轻女律师作为职业女性,既要在职场打拼,又要照顾好家庭,要拥有良好的心态,保持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坚持依法执业,恪守律师本分,方能走的长远。 

微信图片_20190308163242.jpg

接着,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及女律师代表到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慰问了黄萍律师。黄萍律师是我市知名女律师,拥有丰富的律师工作经验,她回顾了自己三十二年执业生涯,点点滴滴展现了女律师前辈的坚韧不拔和勤勉敬业精神,她希望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今后能给女律师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互助学习、共同进步。同时,表达了对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协会领导们的感谢及对全市女律师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308163255.jpg

两位女律师用自己三十余年的执业历程,谱写了女律师执业道路上的一曲曲赞歌,让我们共同向老一代德高望重的前辈学习,共创聊城律师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祝全市女律师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司法局、律协召开律师参与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督导会议
下一篇:聊城市组织律所“两个规范化” 实地考核验收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