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活动开展 >

京师(聊城)律所党支部积极开展法律助民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05 16:01:36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律师职业优势,10月30日,京师(聊城)律所党支部组织律师在柳园街道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法律助民服务活动。律所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法律事务部主任周瑞锦、劳动法律事务部主任柏乔带领部分律师参加此次活动。

DSC_1312_看图王.JPG

活动期间,律师发放印有律师以案释法内容的法律小报,涵盖债权债务纠纷,劳动用工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多种民生问题与律师点评。宣传材料内容通俗易懂,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身边,引导他们通过正当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DSC_1365_看图王.JPG

通过此次活动,用法治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治意识,提高了民营企业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和法律意识,真正实现让企业家少走路,让服务多跑路为促进企业依法决策营造了良好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天地长安律所党支部组织参观高唐县党史馆
下一篇:鲁阳律所党支部组织签订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