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迎七一 平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1 15:01:49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中共山东平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律师来到鲁西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向前走”主题党日活动。

鲁西北革命烈士陵园,位于聊城市莘县大王寨乡东丈八村西北隅,建于1945年,是聊城市最大的革命烈士陵园。2015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发出通知,鲁西北革命烈士陵园被列入第二批10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成为我市唯一一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

平途03_副本.jpg

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而肃穆,门楼、纪念塔、纪念室、烈士墓错落有序。纪念塔高16米,四面八角,楼阁式建筑,二层塔壁镶嵌着八面石碑,刻有当时冀鲁豫边区党、政、军领导人亲书的碑文和为革命牺牲的925位烈士的英名录,纪念室中悬挂着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同志亲笔书写的挽联和部分烈士的照片、事迹。

山东平途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带着习近平总书记“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谆谆嘱托,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学习聆听了以肖永智、张炳元、史钦琛为代表的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捍卫真理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英雄气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百姓情怀;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开天辟地和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和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平途04.jpg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律师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加深了我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持续奋斗、矢志不渝地践行党的宗旨使命。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所建的发展方向,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平途06.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党支部对党员、律师进行的一次集中的党史、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时刻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为事业长远发展夯实基础,永远做新时代的模范先锋。

平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党对律师行业的领导;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和律师业务融合发展;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平途人,高举党旗,携手共进,追梦奔跑......

平途05.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