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普新所冯天宏参加全市法律顾问“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日期:2019-05-07 16:59:50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法律顾问“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座谈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等及普新所主任冯天宏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室副主任贾丽娟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海仙出席会议并讲话。邢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是建设法治政府的迫切需要,是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保障。作为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勤勉履职,尽心竭力,推进政府各项行政行为在法治轨道上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各法律顾问作为政府参谋助手,要切实履行好法律顾问的职责,对政府不合法行为敢于说“不”,对政府依法行政献计献策敢于说“行”,真正起到参谋和助手的作用。

会议要求,各法律顾问要不断拓展法律知识,提升专业水准,提升综合素质,时刻保持中立立场,发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贡献法律智慧,发挥好市委市政府“外脑”作用。

会上,市法律顾问围绕“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城市交通、企业发展、公共服务、人才引进、办学、城市形象等方面,为我市发展贡献新思路,建言新举措,达到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的预期目的和效果。会议对全市2018年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普新所主任冯天宏律师被授予2018年度“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3.jpg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普新律所迅速行动,积极围绕“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强化落实,勤勉履职,主动作为,全所律师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全所各项业务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2.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普新律所获“聊城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称号
下一篇:天地长安所律师进行宗教法律事务授课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