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律师爱心义购 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日期:2020-09-22 10:52:32   来源:    点击:

为帮助贫困群众缓解受疫情影响导致农产品滞销的困难,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化解难题,展现司法行政担当,9月18日,聊城市司法局和聊城广电联合开展“党员干部献爱心  扶贫产品进机关”直播活动。鲁衡律所闫光瑜主任带队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奉献鲁衡律师的浓浓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921171313.png

活动现场,村委干部组织群众把农副产品摆到桌上。鲁衡律师根据各自需求,纷纷开启“买买买”模式,为消费扶贫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922104317.jpg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问题,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和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鲁衡律师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职,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鲁衡的一份爱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中华美德 京师(聊城)律师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荣法律所党支部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