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聊城)律师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3 09:18:43   来源:    点击: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民法精神。922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在和平社区开展义务法律咨询宣传活动。京师(聊城)律所律师孙胜军、行政主管刘新国、实习律师马文龙、律师助理郭少参与了此次公益普法活动。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京师律师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了《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让群众了解和学习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同时还为居民免费解答了涉及婚姻家庭、医疗纠纷、劳动合同纠纷、遗产继承、租赁合同纠纷等方面的问题。

法制宣传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社区普法活动作为贯彻国家普法政策的落地方案,不仅是各政府机关部门、街道社区,也是各律师事务所的重点工作之一。

53_副本.jpg

京师(聊城)将坚持不懈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将公益普法作为职责使命,将法律服务创新作为第一动力,致力于为法治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众成清泰(聊城)律师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
下一篇:京师(聊城)律所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