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中秋慰问贫困户 鲁衡律师送温暖
日期:2020-09-28 10:00:51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鲁衡律所闫光瑜主任一行5人到聊城市司法局定点服务单位于集镇白堌堆村,对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3_副本.jpg

鲁衡律师为贫困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生活用品。每到一处,闫光瑜一行都亲切的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询问生活、健康及应享受的各项政策保障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改善生活状况。

图片2_副本.jpg

鲁衡律师关注基层困难群众,在法律服务之外,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贫困群众脱贫,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出律师关注群众需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也树立了律师行业的良好形象。

图片1_副本.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京师(聊城)律所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下一篇:水城清洁日——荣法律师在行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