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聊城大学法学院“京师”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京师律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19 15:02:59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上午,聊城大学法学院“京师”奖学金第二届颁奖仪式暨邵雷雷律师学术报告会在聊城大学西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成功举行。聊城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宪朝,法学院院长杨道波,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季昌伟,“京师”奖学金获得者及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分所管委会主任邵雷雷,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军华,管委会主任冯永浩,行政总监盈涛,券商办公室主任马敏等代表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18145940_副本.jpg

本次仪式由聊城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季昌伟老师主持。仪式开始后,首先由季昌伟同志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并由京师律师们与聊城大学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刘军华同志首先代表京师聊城律所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向获奖学生们表达了深切的祝愿和殷切的期盼。刘军华同志还提到,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与聊城大学法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法律人才培养、专业理论研究、法律实务交流等领域方面都有着紧密的联系,现已建立了互惠共赢、携手发展的密切关系。

微信图片_20201118145948_副本.jpg

聊城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宪朝同志做总结讲话。魏宪朝同志对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在聊城大学法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提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力争实现共赢。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分所管委会主任邵雷雷律师为在场两百余名学生做了以“律师职业规划“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邵雷雷律师联系自身工作经验与法律知识,围绕律师基本技能、行业收入状况、职业多元化转型等方面为在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DSC_1310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所和聊城大学法学院的友好合作关系,还更好的关注了同学们的成长与培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成长的机会。未来,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突出法学研究与法律实务之间的互动,促进资源共享和人才交流的培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服务于民营企业 构建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下一篇:鲁衡律师拾金不昧、接力寻人,失主诚心送花表感谢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