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三天连收两锦旗 京师律师高效服务
日期:2021-01-09 08:31:47   来源:    点击:

2021年16日、18日,两位当事人分别将印有“维护社会正义,彰显法律权威”、“正义的守护者,人民的好律师“字样的锦旗送至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孔令会律师手中,以此表达对孔令会律师的诚挚感谢。

案件一:

2019年923日,当事人孙某与被告吴某因琐事发生纠纷,被告吴某打伤当事人孙某。经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二医院住院治疗,诊断造成当事人孙某前胸部刀砍伤、右肩部刀砍伤、左侧腰腹部皮肤擦伤等损伤。

随后被告吴某与当事人孙某达成协商,约定被告吴某赔偿当事人孙某45000元。由被告薛某进行担保。但是二被告至20204月仍未将剩余15000元偿还当事人。故当事人委托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孔令会律师作为代理律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案件二:

原被告于2016年219日订婚,当事人范某向被告支付订婚彩礼;201812日举办婚礼。因女方无故拖延的原因,至今尚未办理结婚登记。

举办民俗婚礼后,女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辞拒绝与男方同居,期间女方还一直以各种理由向男方索要钱财,男方以微信、支付宝形式向女方转账。双方感情基础薄弱,已无共同生活必要。故当事人范某要求被告返还彩礼及其他财产。

孔令会律师在接受当事人委托后,对案情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综合分析梳理证据、研究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最大程度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当事人对律师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DSC_0534.JPGDSC_0540.JPG 

三天时间连收到两面锦旗,是对孔令会律师工作的高度赞赏,也是对京师聊城律所的鼓励与动力。京师聊城也将始终本着态度诚恳、业务精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胶城律所朱成江律师获聘聊城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
下一篇: 2020年 不懈奋斗的鲁衡律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