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京师聊城律所2020年度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01-27 17:32:11   来源:    点击:

律回春渐,时盛岁新。在辞旧迎新之际,2021年123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 “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盛大启幕。

一度春华,一度秋实。由于疫情原因,正在北京总部的京师总部创始合伙人、分所管理委员会主任邵雷雷,京师聊城律所负责人孙新然,律师李树冰无法到临现场,所以通过视频为京师聊城律所所有员工送来新年祝福。

DSC_0565_副本.jpg

总结会上,京师聊城律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华首先就2020年度律所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法律公益、技能培训、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表示新的一年律所将对律师业务能力、规范执业纪律等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同时还希望全体律师未来要学会总结,不断反思,摆正位置,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前行。

随后,京师聊城律所名誉主任田耘律师,通过讲述自身的实际案例,表达了自己在2020年工作中的感悟,同时对2021年计划和展望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希望2021年每位律师可以不断学习创新,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成为一名有胸怀、拿得出手、走得出去的京师人。

京师聊城律所管委会主任、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主任冯永浩律师,总结了自身带领知识产权专业型团队的经历,分享其组建、管理团队的经验技巧,充分展现出专业、高效、灵活的团队风采。同时也希望所内其他律师未来可以加强彼此间的合作,增强团队意识,为新形势下知识产权的研究发展做出贡献。

京师聊城律所法律事务部主任苏立泽律师,主要就律所内部管理责任分工、专业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青年律师找明方向,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学习。同时也表示在2021年将加强专业团队建设,提高专业化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京师聊城律所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事务部主任周瑞锦律师,首先对2020年的自身业务作了总结,并表示随时欢迎律师与之合作交流,争取在业务上给青年律师提供帮助,希望律所整体发展可以更上一个台阶。

京师聊城律所券商办公室主任马敏律师,就青年律师在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工作效率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鼓励青年律师发散思维,大胆创新,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与律所同进步,共成长。

京师聊城律所行政总监盈涛主任就工作成绩、工作亮点、专业化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分析了现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行政人员要加强学习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行政工作的职能,为律所律师提供优质的服务。

京师聊城律所交通法律事务部主任毛祥智律师,就律所网络推广、公共案源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表示先进的执业理念和管理理念,专业化、团队化、信息化同步推进的发展模式,将会是律所稳步上升的重要推力。

然后,律所所有执业律师以总结2020年工作、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对律所发展的合理化建议为主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以及在京师律所的成长经历。 

新加入律所的实习律师李凤泉、郭少、范士博、陈霞、刘丽华、唐正国、李天佑、周仲龙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他们在来到京师的感想与收获。

实习律师代表王振、陈霞,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总结了自身实习来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

京师聊城律所人事主管刘红芝,就律所行政人事管理工作做总结报告,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京师聊城将会交出一副满意的答卷。

京师聊城律所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律所每一位成员付出的努力,会上对表现突出的团队、律师以及行政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表彰。 

2020年,对全国甚至全世界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原本规律发展的社会生态链。

但2020年已经成为过往,面对2021年,我们充满信心。

DSC_0920_副本.jpg 

我们坚信,在这伟大的新时代,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努力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创未来,贡献京师律师新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婷律师受邀走进聊城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下一篇:鲁衡律所副主任闫光涛 受邀参加“水城红色物业集结号”的开播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