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平途律所三名律师获聘法顾委委员
日期:2022-05-23 10:25:28   来源:    点击:

为给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商侨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5月19日上午,聊城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主任陶新镇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佰明,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侨联副主席赵敏,市侨联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窦延陆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3.jpg

会议宣读了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第一届成员名单,通过《聊城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章程(草案)》,并为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5.jpg

平途律所狄保华律师获聘法顾委副主任委员,许尚俊、郑亚楠律师获聘法顾委委员。

图片6_副本.jpg

    商光胜向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是侨联事业发展和法治聊城建设中的一大喜事。要求各位委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更好地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奋力开创法治聊城建设新局面。要在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上下功夫,深化法治研究,严守工作纪律,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形成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在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上下功夫,积极参与侨界法治宣传,深入归侨侨眷较集中的社区、院校、侨资侨属企业,突出宣传宪法,重点宣传民法典,深入宣传涉侨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侨界群众法治意识。  

图片7_副本.jpg

    陶新镇寄望各位委员坚定信心,把“锚定争创一流,笃志走在前列”作为第一要求,主动加压奋进,抬高法律助侨工作标杆,努力擦亮聊城侨界法律服务品牌。要加强学习,提高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的本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和涉侨法律法规,积极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要强化建设,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增进与兄弟地市侨联法顾委的交流,开拓创新法顾委工作,加强与市律师协会、市涉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等组织的联系,发挥专业优势,协助人民调解员做好侨界的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凝聚社会共识。 

首届聊城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县(市、区)侨联主席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8_副本.jpg

平途所对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立高度重视,组成了专业律师团队参加市侨联法顾委。团队由市法律顾问狄保华律师、入选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库的许尚俊律师、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的涉外专业人才郑亚楠律师组成。以本次获聘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为契机,平途律师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有关涉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投身华侨华人、归侨、侨眷、侨商侨企合法权益保护法律实践,在政策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进一步营造爱侨、护侨、为侨的良好法治氛围,以实际行动护侨益、聚侨力、暖侨心。

图片9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信息】聊城市侨联法顾委成立,鲁衡闫光瑜律师任主任委员,马震律师任副主任委员,多名律师任委员
下一篇:万航律所张树杰律师受邀为聊城市财信安居置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民法典》法律讲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