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舜翔(聊城)律所王楠律师 应邀为九州实验幼儿园开展妇女儿童权益普法讲座
日期:2023-06-15 10:11:28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下午,聊城市高新区九州实验幼儿园邀请舜翔(聊城)律所王楠律师开展主题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进校园”的普法讲座。九州发展中心、九州司法所、九州实验幼儿园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普法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一直是普法教育的重点对象。为进一步培养幼儿园小朋友对“法”的兴趣,提高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家长对普法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九州实验幼儿园邀请王楠律师普法进校园,面对面普法。

图片1.jpg  

王楠律师以讲故事的方式,用孩子们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给孩子们讲解有趣的法律小常识。孩子们瞪起一双双好奇的眼睛,神情专注地听着讲解,整个过程秩序井然。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普法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法”的种子!普法过程中,王楠律师还注重以案释法,并与老师和家长进行提问互动,气氛热烈。

图片2.jpg 

本次普法讲座使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有了对“法”的初步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的法律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舜翔(聊城)律所在为孩子们普法的道路上,将投入更大的精力,拿出更务实的举措,力争取得更好的效果,切实体现律师行业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师守护农民工的“薪”路
下一篇: 孙长民律师受邀为高唐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作“讲好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民法典实务讲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