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中小企业服务月暨“一起益企”行政合规大有作为法律公益大讲堂在京师(聊城)律所成功举办
日期:2023-07-06 10:22:59   来源:    点击:

7月5日,由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聊城市非公有制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协办的《中小企业服务月暨“一起益企”行政合规大有作为法律公益大讲堂》于律所五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

图片2.jpg

本次讲座旨在介绍我国企业行政合规的发展、探索与展望,为更多企业家分享最新合规政策和实务操作经验,切实有效帮助企业在经营中合规管理。

中国人民大学虚假诉讼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合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高级研究员王朝勇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

图片3.jpg

王朝勇主任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讲述了合规发展、信用修复对于企业提升创收能力、风险防控能力的重要意义,对企业合规发展、信用修复、提升创收能力、风险防控能力等进行详细剖析,对于企业化解法律风险、重新塑造企业信用形象,实现成立目标和完成社会责任具有推动作用。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直观的了解企业合规经营,王朝勇主任重点讲解了企业经营中容易涉及的重点法律风险及化解建议等,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

图片2.jpg

本场讲座氛围热烈,成功为企业就如何开展合规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指引,也为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降低风险、增强声誉和促进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持。

未来,京师(聊城)律所将积极响应聊城市工信局2023年“春霖惠企”优质中小企业培育专项行动号召,继续协助企业建立完善合规体系建设,深化法律服务质量,提升律师助企服务的效果和影响力,为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航律所殷志强律师应邀到中国电信聊城分公司进行法律宣讲
下一篇:夏日送“岗” 法治同行—鲁衡律所积极参加律师人才招聘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