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东昌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领导一行莅临荣法律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1-08 08:33:28   来源:    点击:

11月3日,聊城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时宏伟一行四人,莅临荣法律所调研指导工作,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芳陪同活动,荣法律所刘伟主任携全所成员迎接领导一行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31108082343.jpg

时宏伟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荣法律所的办公区域、党建活动区域、文化墙展示区域、会客接待区等功能区域。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刘伟主任向时宏伟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律所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务管理等情况,时宏伟书记对律所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并对律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31108082349.jpg

时宏伟书记指出,荣法律所作为两新组织党支部,建设和发展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扛起使命担当,实现党建所建双发展,注重把优秀青年律师、骨干律师吸收入党,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一个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队伍。

此次调研和指导活动的顺利进行,对荣法律所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律所全体成员表示将按照时宏伟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提升自身素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推进聊城法治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案释法促进服务水平提升,平途律师案例宣讲走进市殡葬服务中心
下一篇:京师律师受邀为社区开展物业相关法律讲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