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群创律所党支部书记吴宝群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08 08:41:0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群创律所党支部书记吴宝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群创律所全体党员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108082416.jpg

吴宝群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个部分,结合律师行业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微信图片_20231108082422.jpg

吴宝群指出,律师职业是一份与人民群众联系非常密切的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律师更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以提供有温度的专业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目标。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践行者,必须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在日常业务工作中。律师要严格遵循党的路线方针,通过持续开展各种学习交流活动,凝聚律师价值共识、夯实律师政治使命、增强律师执业责任感,为平安法治聊城做出贡献。

吴宝群强调,群创律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启动。律所全体党员要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法治工作中,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律师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京师律师受邀为社区开展物业相关法律讲座
下一篇:山东卓耕律师事务所、阳谷县公证处、恒丰银行阳谷支行党建共建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