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平途律师应邀走进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专项法律培训
日期:2023-11-21 08:41:28   来源:    点击:

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11月15日,平途律所副主任许尚俊律师和党支部副书记张枨律师应邀走进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法律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21083846.jpg

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11月15日,平途律所副主任许尚俊律师和党支部副书记张枨律师应邀走进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法律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21083852.jpg

培训以规范企业管理,严控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为目的,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姜宝胜主持,公司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涉及合同管理、劳动用工和知识产权三个领域。

微信图片_20231121083858.jpg

许尚俊律师先以《规范合同管理,积极化解经营风险》为题,从法律层面和专业角度重点讲解了“多部门全流程”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和重要性,分别阐述了合同订立、履行和终止过程中应重点关注的内容。随后,又以《增强法治思维,有效预防劳动争议》为题,对企业在劳动用工中容易出现的争议纠纷作了分析并讲解了相应的预防措施,提出了化解纠纷的参考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121083905.jpg

张枨律师以《著作权商标权基本知识与侵权防范》为题,对司法实践中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剖析,详细解读了相关著作权和商标权法律规范,重点提示了在著作权作品和商标使用中应当特别注意的法律事项。

本次培训,两位律师采取法律与实务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在传递法治理念的同时,引导参训人员树立规范思维,把抽象的法律转化成经营管理中的具体行动,以法律为依托切实有效的化解经营风险。在一个上午紧张有序的培训过程中,参训经理人表现出了优秀的职业素养和积极的求知欲,对两位律师的培训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平途律师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执业技能,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航律所大树团队应邀前往山东聊城市邦成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合规专项培训
下一篇:鲁衡律所刘伟为市统战民族宗教管理系统授课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