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张朝勋一行到卓耕律所调研律师工作
日期:2023-12-01 10:09:54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张朝勋、律师工作科科长王洪岩到卓耕律所调研律师工作,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刘伟、副会长闫光瑜参加调研。阳谷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庆、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忠洲及律师工作科科长张平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30093711_副本.jpg

调研中,张朝勋一行参观了卓耕律所的办公场所,对律所的党建与各项制度的规范及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重点调研察看了律所的主题教育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律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深入了解律所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卓耕律所主任王国辉向调研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卓耕律师事务所自设立许可以来律所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卓耕律所的党建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朝勋指出,卓耕律师事务所作为新成立的律师事务所,要高标准定位,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业务的大力拓展,逐步扩大队伍,稳步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参与县、乡法治建设工作,争取早日成为具备承接大型法律服务业务的规模化律师事务所。

刘伟指出,作为一家新设立的律师事务所,一定要重视年轻律师的招纳引进与培养,并对如何吸引、留得住年轻人才提出指导性建议。

王国辉主任带领全所律师认真听取了市、县司法局及市律协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一定会带领全所律师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学好业务本领,坚持服务人民的宗旨,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祝贺荣法律所张彤彤律师获得高级企业合规师认证
下一篇:喜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入选首批“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支撑机构”名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