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群创律所举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日期:2023-12-06 09:53:32   来源:    点击:

12月2日,聊城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创新实践部同学到群创律所参加开展岗位体验、实地观摩参访交流活动。群创律所主任吴宝群,带领全体律所成员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06094615.jpg

座谈会上,吴宝群主任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分享了自己的执业历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群创律所的发展历程、群创所加强规范化和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和聊城市律师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

互动交流环节,吴正臣副主任、白伟副主任、孙铮律师、张明律师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需要具备的条件、就业选择考公还是做律师的问题、法律援助涉及的法律问题、优秀的法律人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品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回答,几位律师的建议将答疑互动环节推向高潮,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结束。在和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律师们清晰地感受到新一代法学院学生的优秀素质。

微信图片_20231206094638.jpg

本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通过与在校法学院大学生的交流,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方便在校生实地了解用人单位文化、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另一方面也拓展了律所了解新生力量所思所想的渠道。群创律所将继续提升法律专业素养,培养青年律师执业能力,为推进法治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所南圣飞律师为聊城经开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法
下一篇:锦为坤动态 | 锦为坤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