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群创律所姚睿律师受邀到名人苑社区开展法律讲座
日期:2024-03-27 17:00:01   来源:    点击:

3月21日,山东群创律师事务所姚睿律师受聊城市文联工会邀请,为名人苑社区居民开展“防校园霸凌 · 为成长护航”法律讲座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7170111.jpg

姚睿律师为社区居民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要负什么法律责任、以及作为未成年孩子的家长该如何防范和应对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性,对校园欺凌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240327170207.jpg

向校园欺凌说不,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努力。群创律所将继续宣传讲解防范、治理校园欺凌相关法律知识,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舜翔(聊城)律师送法进企业 倾情助力依法治企
下一篇:群创律所张明律师走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