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事关校园安全!同学,请向校园霸凌说不!
日期:2024-03-27 17:12:31   来源:    点击:

为预防校园欺凌,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校园欺凌的危害,树立防范欺凌的意识,了解保护自己的方法,不做受害者,不做欺凌者,不做旁观者,共建和谐校园,3月22日,顾官屯镇司法所前往顾官屯镇小学开展“反霸凌”专题法制教育宣讲会,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翟周文钊律师作为顾官屯镇政府的法律顾问,受邀参加并开展主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40327170323.jpg

讲座中,翟周文钊律师从《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入手,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校园霸凌、校园欺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校园欺凌的严重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

微信图片_20240327170327.jpg

翟周文钊律师通过列举未成年人不良行为以及常见的犯罪误区,让同学们知晓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可能导致的法律后果,引导学生远离违法犯罪行为,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引诱和侵害,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学会自我保护,做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

关爱学生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一直以来,京师(聊城)律所持续关注青少年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公益不停歇,专业不止步。京师律师在未来仍将积极担当时代责任,以专业服务社会,以公益温暖人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拒绝校园欺凌|鲁衡律师熊海丽到莘亭路学校进行普法宣传
下一篇:聊城市法律援助中心莅临鲁衡律所调研律所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