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不负春光,共聚东平湖丨普新律师事务所开展第一季度团建活动
日期:2024-03-28 09:01:41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融洽、欢乐的工作氛围,加强律所的凝聚力,提升律师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在大家繁琐的工作生活之余,山东普新律师事务所特为全体律师组织安排了律所第一季度团建活动,团建地点为东平湖风景区。

微信图片_20240328085938.jpg

3月23日星期六早7:30,大家背上行囊,乘坐大巴,伴着一路的欢歌笑语前往美丽的东平湖。一小时后,我们来到团建活动的第一个景点-白佛山景区。白佛山海拔370米, 山虽不高,却是十里长山之首,十里长山,自北向南,绵延十二华里,大小数十山头,峦峦相连,峰峰相峙,白佛山为最南首,拔地而起,如巨龙对天长啸,若猛虎横卧东原,呈现“山势奇绝”的壮丽。其中隋窟内的阿弥陀佛主像受到了小伙伴们的追捧,经导游介绍,才知道它被誉为“中原隋代第一佛”。在这里,大家卸下往日的工作压力,纷纷拍照打卡,也有三五成群,置身大自然中信步闲游。

经过短暂休息,下午2时左右,大巴行驶在宽阔的滨湖观光大道上,闻名遐迩的东平湖渐渐映入眼帘。东平湖的美,不仅在于它的湖水清澈,更在于它的湖面宽广,当阳光洒在湖面,春风拂过涟漪,粼粼波光映出暖意,唤出了树木青绿的新芽。小伙伴们置身在行驶的湖船中拍照留念,壮阔的景色和盎然的生机令人心旷神怡。

晚餐用餐完毕后,大家集合前往酒店500米外的大宋不夜城,古香古色的建筑灯火璀璨,目不暇接,华灯锦里的长街人头攒动,各位小伙伴仿佛置身宋朝的繁华市井。喜爱文艺的女律师,听宋乐、吟宋词,感受精致宋韵;各位男律师却在一旁观实景马战、看水浒喷火艺术表演,过了一把足足的“江湖瘾”。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忙碌,还有诗和远方。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按下“暂停键”,不负春光,与快乐同行。团建活动结束后,我们踏上了回程的路,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律所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荣法律所汤俊肖、岳燕飞律师受邀参加聊城市第六中学“妇女权益保障”专题讲座
下一篇:孔宁律师受邀为聊城市技师学院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我身边”主题普法讲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