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山东大学法学院(威海)莅临鲁衡律所参观交流
日期:2024-04-16 16:50:09   来源:    点击:

4月14日,山东大学法学院(威海)党委书记吴丙新、党委副书记侯丽娜 、团委书记时华忠、研究生秘书安新宇一行莅临鲁衡律所参观交流。鲁衡律所党总支书记、主任闫光瑜、青委会主任司志坤、山大法学院(威海)校友刘鹏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微信图片_20240416165239.jpg

考察组参观了律所党建活动室、党建图书馆、律所文化长廊,了解了律所建设发展以及业务开展情况,鲁衡律所党总支书记、主任闫光瑜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业务领域、团队建设、青年律师培养、社会公益以及律所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416165246.jpg

考察组对鲁衡律所的高质量发展、业务开展、文化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以实习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胶城律所开展“律师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鲁衡律师李娜参加《工会法律直通车》普法栏目录制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