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聊城)律师高伟晓走进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青少年普法课堂
日期:2024-04-17 15:54:01   来源:    点击:

为筑牢青少年的法治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4月12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高伟晓律师走进聊城市高新区实验中学,以“杜绝校园欺凌  预防网络诈骗”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普法课堂。

微信图片_20240417155441.jpg

高伟晓律师通过校园欺凌普法视频,引出本次的普法内容。他着重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暴力)、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特点、校园欺凌的产生原因、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对相关法律法规展开解读,指导同学们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受到不法侵害。

微信图片_20240417155446.jpg

随后高伟晓律师分别向师生讲解了网络的弊端、网络安全的主要问题、网络安全的预防方法。他强调,现在电信诈骗呈现作案手段隐蔽化、科技化、等特点,全体同学要高度警惕,不贪小便宜,不被虚假广告所迷惑,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保护个人资料信息,不随意泄露注册私人信息。

课堂尾声阶段,高伟晓律师寄语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遵纪守法,在法律的保护下、在学校和家长的爱护下、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用聪明智慧和健康的体魄,演绎灿烂、辉煌、壮丽、多彩的人生。

用心守护,静待花开。预防校园欺凌和电信诈骗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未来,京师律师将继续开展青少年普法课堂系列活动,助力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师闫光涛受邀到聊城祥光发电有限公司宣讲新修订的公司法
下一篇:胶城律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