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永圣所基层法律全覆盖之小学生普法宣传讲座
日期:2018-07-30 10:55:30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小学生的法律素养,7月28日下午,在道口铺办事处以及道口铺任堤口村的大力支持下,山东永圣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玉普、孙玉蕾、麻丽娜、田田、李震组成的道口铺法律顾问团队到道口铺任堤口村假期学校开展普法宣传讲座活动。讲座由田田律师主讲,讲座的主题是《小学生普法教育》。

微信截图_20180730105835.jpg

  法律顾问团队来到任堤口村假期学校的教室。一进教室,就感受到了教室以及小学生投来的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田律师进行简单地自我介绍之后,便向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制作的课件,以生动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解释什么是未成年人、未成年人享有的哪些权利以及如何进行维权。

  课堂上,田律师通过生动的案例、问题的引导以及课堂互动等方式,将法律只是潜移默化地向同学们传授。课堂互动也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回应,法律问题回答的正确程度十分准确,田律师也为同学们的法律素养所震撼。

微信截图_20180730105904.jpg  最后,在田律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校纪法规,提高法律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个文明小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180730110046.jpg

  本次普法教育讲座充分了发挥了律师专业的法律素质,通过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律的精神向同学们传播,从小树立他们心中的法律权威。


相关热词搜索:普法宣传 小学生 基层

上一篇:朱士训律师被聘为东阿县阿胶行业协会法律顾问
下一篇:聊城市首个公安派出所“律师驻所工作室”成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