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国曜(聊城)所律师走进小学开展宪法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18-12-08 14:47:12   来源:    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山东国曜(聊城)律师事务所组成宪法知识宣讲团,走进道口铺高马小学课堂,为小学生开展宪法知识宣讲。

1.jpg

宣讲团宓丹青、李平泊、崔荣华三位律师贴合孩子们的学习特点,紧紧围绕2018宪法日主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制作生动有趣的PPT课件,通过PPT播放,课堂互动,发放宪法知识宣传页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知道关于宪法的基础知识,了解一个小小公民有哪些权利和义务,把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的心中。

2.jpg

活动的最后,李平泊律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朗读宪法宣誓誓词。孩子们非常高兴,挺直了脊背,跟着大声的朗读,给铿锵有力的誓言增添无限的希望。

3.jpg

本次活动获得高马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来贯彻律师行业党组提出的要求,践行党组陈书记在律师宣誓仪式上鼓励全体律师的铭记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联森律师助力宪法宣传,推动法律全覆盖
下一篇:众星为民律师参与立法调研座谈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