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专工作 > 两专动态 >

聊城市第五届律师协会会员服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08 10:37:12   来源:    点击:

5月27日,聊城市第五届律师协会会员服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会员服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弓家卫主持。律师协会会长刘伟,副会长闫光瑜、温韬、吴宝群、冯天宏、刘军华,副监事长赵鹏和服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中,委员会副主任李月川、赵义飞带领全体参会委员学习了《聊城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规则》《聊城市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指引》。弓家卫主任宣布了本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职责分工和人员配置。宣布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讨论稿),与会各委员在讨论过程中发表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修改完善,通过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副会长温韬分别从教育宣传、困难救助和权益保障方面给予实务指导并传授实践经验。

市律师协会会长刘伟指出,会员服务委员会要继续发扬真干务实的作风,做工作不流于形式、不流于宽泛,要将工作做到实处、细处,做好分内工作,精益求精,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赵鹏对会议全程参与监督,确保了本次会议程序合规、和谐有序、全面务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律协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涉外业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