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淼淼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9-05-05 15:30:23   来源:    点击:

山东淼淼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12月26日,是经山东省司法厅依法核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东阿县曹植公园南门,西邻东阿县实验高中,办公设施齐全,办公面积将近300平方米,场所宽敞明亮,其中设有律师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档案室。现有执业律师3名,均具备法律本科学历,拥有扎实的法律理论知识和长期丰富的执业经验,是淼淼律师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切实保障。

律所业务范围包括担任单位、个人法律顾问;承办民事、行政、刑事自诉、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等各类案件;担任刑事案件辩护人;承办草拟、审查、修改合同;解答法律询问,代写各类法律事务文书。

山东淼淼律师事务所秉承“以实为基、以法为据、惠泽万家、诚行天下”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并担任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在法律服务工作中赢得社会各界信任和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鲁朋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运泽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