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国曜(聊城)律师事务所
日期:2019-09-10 14:54:16   来源:    点击:

山东国曜(聊城)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东路32号御润国际豪庭4号商务楼23层,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律所现有执业律师14名,实习律师2名,均在全国知名高等院校受过系统、专业的法律教育,部分律师取得了法律硕士学位,并有律师在市、区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职务。

山东国曜(聊城)律师事务所是山东国曜律师事务所在聊城设立的一家分所,是国曜律师事务所全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聊城分所与济南总所形成了人才、品牌、业务、学术、地域等资源的整合与互动,并且在与济南总所资源共享、通力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法律服务模式。

国曜聊城所业务涵盖诉讼业务和非诉讼法律服务,包括企业法律顾问;刑事法律事务;民商事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企业融资、并购法律事务;金融、保险法律业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等。聊城所成立以来办理了多起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案件,并担任多家知名企业的法律顾问。

聊城所秉承国曜所的发展理念,始终以“规范治所、质量立所、品牌兴所”为发展方略,以“国曜为家、敬业为本、协作为金”为发展宗旨,以专业服务社会,以信誉成就品牌。国曜律师以其卓越的专业能力,矢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实现社会、客户、律师之间的和谐共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最后一页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