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普法图片 >

山东省律师行业第三期中小律所管理沙龙在聊城举办
日期:2021-06-25 16:50:39   来源:    点击:

4月26日,山东省律师行业第三期中小律所管理沙龙在聊城举办。此次沙龙活动由山东省律师协会律所管理与指导委员会和聊城市律师协会主办,聊城市律师协会战略发展和行业管理委员会协办。山东省律师协会律所管理与指导委员会主任、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志国,山东元序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国燕分别分享了律所管理和建设的经验。市律师协会会长刘伟主持沙龙活动并致辞,副会长闫光瑜、温韬、吴宝群、冯天宏、弓家卫,全市律所主任、副主任、合伙人共60余人参加沙龙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6165553.jpg

刘伟会长在致辞中指出,聊城市律师行业近几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律所建设也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沙龙活动,对全市律所正规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塑造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06165557.jpg

吴国燕主任介绍了元序律师事务所专业化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元序律师事务所管理运行模式、业务开展形式和重点、律所的专业团队建设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506165602.jpg

张志国主任以“律所主任:领头雁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进行分享。张志国主任结合自身的律师执业经历和律所管理经验,重点从领头雁的责任是什么?领头雁应该有怎样的担当?如何担当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微信图片_20210506165606.jpg

互动交流阶段,李意、闫光瑜、孙辉、许尚俊四位主任分别从合伙人决策、律所专业化发展、律所团队建设、律所人才保留和律所业务关系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张志国和吴国燕两位主任结合自己律所建设管理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506165611.jpg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进一步开拓了全市律所主任的视野,提高了对律所管理工作的认识程度。参加听课的人员纷纷表示,两位主任的讲解既有理论说明也有实践经验总结,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对于提高律所管理水平和推动律所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商光胜局长到城区律师事务所督导专项治理工作及党史教育开展情况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