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冯天宏、张树杰律师被聘为聊城市全面深化改革义务监督员
日期:2019-04-09 11:38:32   来源:    点击:

4月3日,聊城市举行全面深化改革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爱军为35名改革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冯天宏和张树杰两位律师被聘任为改革义务监督员。

1_看图王.jpg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正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目的是推动全市上下振奋精神、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希望各位义务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推进解决改革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重点改革事项落地见效。

3_看图王.jpg

冯天宏和张树杰两位律师表示,作为律师代表被聘为全面深化改革义务监督员感到十分的荣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 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关注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主动加强学习,善于监督、勤于监督、敢于监督,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履行好监督义务,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2_看图王.jpg

近年来,聊城市律协积极组织律师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共有21名律师担任“两代表一委员”,近百名律师担任党委和政府部门的法律顾问。广大律师紧紧围绕社会民生和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工作和经济与社会发展热点和难点工作建言献策,有力地促进了各级党委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决策和依法管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陈军参加“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启动仪式
下一篇:聊城市2018年度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