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邢海仙副局长带队赴内蒙古慰问“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李乐章
日期:2021-06-01 10:52:2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投身西部地区法律援助事业,充分体现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师协会对法律援助志愿律师的关心关爱,5月31日,聊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带队赴内蒙古固阳县慰问市律协选派的“1+1”中国法律援助律师李乐章。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朝勋,市律师协会会长刘伟,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二级主任科员王洪岩,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参加慰问活动。

c2a5337d221ba589799ca3203beb748.jpg

固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覃威,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亮,党组成员、金山镇司法所所长张占义,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江接待了慰问组一行。双方在固阳县司法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开始前,邢海仙副局长向李乐章发放了慰问金,张朝勋科长为李乐章颁发了“1+1”中国法律志愿者行动纪念证书,刘伟会长为李乐章颁发了山东省律师行业社会公益奖证书。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徐浩龙局长向慰问组一行介绍了李乐章律师两年以来在固阳县的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对李乐章律师甘于吃苦、勤勉敬业、一心为民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徐浩龙指出,李乐章律师秉持着山东人的朴实和坚韧,主动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为固阳县法律援助对象提供全方位的法律保障,在援助对象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为固阳县的司法行政人员和法律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邢海仙副局长代表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对固阳县司法局和法律援助中心给予李乐章律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邢海仙指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行动是司法部和全国律协开展的支援西部地区法治建设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李乐章律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要求,主动服务好固阳县各类法律受援群众,积极展示聊城律师的良好风貌。

图片5.jpg

李乐章律师对邢海仙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牢记各级领导的嘱托,扎实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急困难群众之所急,想困难群众之所想,努力提高法律服务保障水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座谈会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固阳县司法局和法律援助中心,就聊城固阳两地律师行业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涉外业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刑事诉讼业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