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协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8 14:18:33   来源:    点击:

为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提高经营者依法经营、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近日,聊城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各律所设置了法律维权咨询台和流动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群众发放普法维权宣传册,重点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迎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六名律师演绎了生动形象的普法短片,提示消费者防范消费陷阱。

微信图片_20240318141537_副本.jpg

山东心行律师事务所律师在聊城开发区振华购物中心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山东群创律师事务所律师在星光国际金融中心广场和双庙康城社区金柱康城小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11.jpg

山东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围绕今年“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在聊城大润发超市门前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1121.jpg

山东丙齐律师事务所张力杰和孙业香律师,在聊城金柱大学城亿沣超市门口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000.jpg

山东实意律师事务所在聊城市体育馆开展了关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实意.jpg

山东同心达律师事务所前往聊城高新区月季里特色文旅商业街区开展宣传普法活动,努力提高消费者维权法律意识。

图片同心达.jpg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和谐、诚信的消费环境,山东锦为坤律师事务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锦为坤.jpg

本次活动使广大消费者对依法维权相关知识有了基本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手段防范消费侵权行为、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有利于消费者树立理性健康消费观念,为激发消费活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悦己·繁花”主题联谊活动
下一篇:聊城市成功举办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暨律师人才招聘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