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协会第五届战略发展与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4-17 11:00:45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为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聊城市律师协会第五届战略发展与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于山东心行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战略发展与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任刘伟、监事会监事田明及战略发展与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本委会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分四部分内容进行:

微信图片_20240417110124_副本.jpg

第一部分由委员会主任刘伟介绍与会人员、本次会议议程、本委员会职能、各委员分工与职责。刘伟主任在介绍中强调,各委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和互动,发挥好本委会的两个重要职能:战略发展职能和律师事务所管理职能。各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履行本委会职责以达到促进聊城市整体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目的。 

第二部分由本委会秘书长李贵广、副主任委员李华栋、副主任委员郭延宽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全省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聊城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规则》、《聊城市律师行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

第三部分由各参会委员结合在本委员会的职能分工进行交流发言,各委员纷纷提到“战略发展与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是随着聊城市法律服务市场的不断扩大和专业化需求的增加,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提高律师行业的竞争力,应运而生的。其服务宗旨是通过战略规划和政策建议,引导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委员们对聊城律师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接下来本委员会的工作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包括律师执业环境的改善、律师权益的保护、以及行业监管完善等。

第四部分由市律协会长、本委员会主任刘伟发表总结讲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研究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好本委会的战略发展与管理职能,为聊城市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本委会应尽的力量!

监事会监事田明就本次会议召开过程发表意见,就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的合法合规性给予肯定,并对会议研究制定的相关议题给予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五届理事会刑事业务委员会、刑事诉讼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业务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