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省律协调研组莅临聊城市开展律师行业党建集中调研座谈
日期:2018-11-07 22:23:01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7日,山东省律师协会律师行业党建调研组莅临聊城市检查指导工作。调研组由省律师协会秘书长李连祥、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耿国玉、黄金华和省律师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栾奕组成。

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市司法局律管科副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岩,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狄保华、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吴宝群全程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107220708.jpg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针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律所自律管理、律师职能作用发挥、律师执业环境、协会和律所发展规划、律师素质提升、律师行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调研组不辞辛苦,调研了聊城市区的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并奔赴临清市对县域所山东众星为民律师事务所实地调研,对聊城市律师协会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未命名_meitu_099.jpg

  

未命名_meitu_0.jpg

协会和律所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舜翔(聊城)所召开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建集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意主持,聊城市二十名常务理事和五名县域所、专业所主任参加座谈发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会谈交流,了解了聊城律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项制度规范落实情况、律师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升以及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律师代表针对行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07220733.jpg

微信图片_20181107220741.jpg

省律协秘书长李连祥对我市律师行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亮点予以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聊城律师行业要不断加强“三个认识”:政治思想认识、行业认识、情怀认识;不断加强“三个落实”:律所管理的落实、党建工作的落实、行业发展的落实,以此推进律师行业整体健康快速发展。此次调研聊城律师行业工作,收获颇多,不虚此行。调研涵盖面宽,针对性强,参与率高,既具有一定的深度,又具有一定的广度,聊城律师行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及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促进我省律师行业科学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讯:我市冯天宏、高令龙律师论文获“二等奖”
下一篇:殷志强、郑国强入选第5期“聊城好人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