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0专题栏目 > 纪律作风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

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部署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日期:2020-06-01 10:06:00   来源:    点击:

5月29日晚,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召开网络会议,安排部署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苏强主持并做动员讲话,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律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全体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律所副主任贾思龙律师领学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印发的《聊城市律师行业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整治活动聚焦政治站位、纪律规矩、作风形象、服务观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和解决全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要求,全所律师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力推进。

交流发言阶段,各部门负责人和律师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活动要求,严肃查摆整改问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规范执业行为,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观念,确保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整改活动要求上来,为法治中国、法治聊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家还对开展好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苏强要求,各业务部门和全体律师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导思想和目的要求,要充分发挥整治活动的促进作用,要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结合,强化学习交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整治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和整治效果。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检视剖析,搞好整改。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律所成立了由党支部书记,主任苏强任组长的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办公室,统筹协调、资料印发、组织宣传和督促指导此次全所整治活动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律师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将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会议还对活动各个阶段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明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师事务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