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01 11:02:06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温韬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111043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聊城市律师行业2021-2025年发展规划》,听取了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01110442.jpg

邢海仙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候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正式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了11个方面的要求。 

邢海仙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律师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邢海仙要求,要对全市律师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修订完善,提高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把发展规划融入聊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略中,切实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要认真梳理2020年律师行业工作情况,客观总结工作成绩,科学分析存在的问题。要统筹谋划好新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起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首家律所党总支成立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