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03 16:10:56   来源:    点击:

3月2日,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主持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DSC_0008.JPG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邢海仙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原因,详细制定整改措施。随后,邢海仙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深刻查摆检视自身问题。全体委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具体深入,相互批评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自我净化、互相帮助、咬耳扯袖、团结鼓劲的目的。

DSC_0018.JPG

邢海仙最后指出,行业党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问题清单进一步梳理完善,制定具体详细的整改方案,立说立行,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抓紧制定整改“路线图”、“承诺书”,明确内容、目标、时限,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都能落地见效。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行业党委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提高班子引领力、战斗力、凝聚力、自控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以党建促队建,抓党务促业务。要强化成果转化。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落实,认真组织好律师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推进法治聊城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律师队伍建设上真下功夫,下足功夫,为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