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律师做客聊城人民广播 为民营企业送去法治声音
日期:2019-07-04 10:04:07   来源:    点击:

为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保障,F96.8聊城综合广播开通“民营企业服务之声”特别节目,7月3日上午,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劳动法律事务部主任柏乔受邀作《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解读。

184f9ec01174f7edce3eba485e5fb1b.jpg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吸纳就业、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将是今后一段时期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依据。

柏乔律师结合该法修订的背景、意义对其具体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修订后的五大亮点进行了着重介绍:一是进一步明确法律贯彻落实责任主体;二是进一步规范财税支持相关政策;三是进一步完善融资促进相关措施;四是保护中小企业财产权等合法权益;五是关于中小企业工作的监督检查。

随着新《中小企业促进法》的深入贯彻落实,法律修订的“红利”不断释放,将进一步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京师律师将持续关注中小企业发展,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庆祖国华诞,续精彩华章
下一篇:央媒资深记者到舜翔所教学新媒体传播策略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