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解读宣传民法典 助力普法新发展
日期:2020-09-11 15:25:21   来源:    点击:

为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9月11日上午,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孟冕、实习律师赵永乐受聊城市革命老区促进会、妇工委邀请,前往许营镇贾庄村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DSC_0095.JPG

本次宣传活动,以民法典宣传为主,通过设点宣传、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中,孟冕律师积极宣传与村民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夫妻债务、土地纠纷等方面的问题为村民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

DSC_0084.JPG

下一步,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社区、机关、企业开展民法典宣传,深化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为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法宣讲进校园 健康成长法护航
下一篇:鲁衡律所五位律师受聘为聊城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