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智祥、齐耀律师金秋徒步行 一步一精彩
日期:2020-10-20 09:37:48   来源:    点击:

为展现聊城律师风采,响应省、市律协发起的“第二届山东律师金秋徒步行”活动倡议,智祥律所和齐耀律所作为友好兄弟单位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环聊城市东昌湖开展了金秋健步行走活动,智祥律所和齐耀律所共计40余名律师参加活动。

1副本.jpg

本次金秋徒步行,总长6公里,从摩天轮出发,途径光岳楼、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水城明珠等聊城标志性建筑。在秋高气爽的十月不仅领略了聊城秀美的自然风光,更感受到了聊城的深厚文化。

东昌湖碧波荡漾,鲜红的旗帜随风飘扬,整齐的律师队伍徒步在湖滨路上,欣赏着东昌湖秀美风景,享受着徒步行走带来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3副本.jpg6_副本.jpg

本次金秋徒步行活动,充分展现了智祥律师和齐耀律师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向群众传递崇尚法治、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增强了聊城市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与徒步行活动的律师纷纷表示,徒步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他们追求绿色发展、追求健康运动、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拉进了律师与律师、律师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意义非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忘初心,一路向前——荣法律师2020金秋徒步行
下一篇:普新律师事务所开展金秋徒步行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