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律所律师收到当事人感谢锦旗
日期:2021-01-22 15:55:27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18日,当事人高先生将一面“维护公平,敬业正直”的锦旗,送至鲁衡律所,专程感谢张学壮、王建律师奔波操劳为其维权。

图片1_副本.jpg  2017年,高某右膝骨折及韧带撕裂,先后在多个医院治疗,伤情并未好转甚至恶化,期间高某多次向责任人协商赔偿事宜,但责任人不同意承担治疗费用,高某一直未得到应有的赔偿。2020年,高某无奈诉至法院,在张学壮、王建的代理帮助下,高某久积三年的纠纷终于得到解决,成功维护了高某的合法权益。高某专门到鲁衡律所为张学壮、王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鲁衡律师团队,始终以“优品质、高标准、严规范”为服务理念,为委托人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感委托人之所念,想委托人之所需,急委托人之所急,真正做到了与委托人风雨同舟,为委托人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鲁衡律所统战工作
下一篇: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