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立足信仰,与爱同行,增色聚光
日期:2023-06-08 16:41:20   来源:    点击:

律袍加身 · 律梦起航



五月随风去,六月缓缓来。六月,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迎来了新伙伴的加入和通过考核的新执业律师,新鲜血液的注入代表着新的起点和新的机遇,也让六月的京师(聊城)律所更富生机。

新晋律师邵健、刘浩然进行发言,怀揣理想和热血的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亲身经历,表达了对践行法治理想的追求和希冀,希望藉于自身之力让法律的温度更加温暖。

新入职小伙伴李怀阳、李小溪、韩书辉、姚慧玲、周景琛依次发言并作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入职律所的感受以及对于未来律师生活的展望。

党支部书记刘军华律师,管委会主任苏立泽律师分别对新人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新执业律师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可以放平心态,多与各部门进行沟通交流,与律所同奋进,共成长。


“乒”出精彩



5月18日,京师律所第三届“京青杯”乒乓球比赛顺利开赛并举行了抽签仪式。赛前,经过全所内部报名预选,共有15名律师参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挥洒汗水、各展所长、时而屏息发球、时而奋力补救、时而精彩扣杀,个个精神饱满,人人斗志昂扬,大家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图片1.jpg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苏立泽律师荣获冠军,堵志明、杨杨、石磊、唐伟皓、高伟晓、刘新国、杜德臣为本次比赛八强。

图:颁奖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本次乒乓球比赛希望能成为律师们参与体育运动、交流互动的一个助推器,以更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工作,展现京师律师的风采。


共启新程 光芒万丈



京师律师们共聚一堂,就自身专业领域执业经验,律师案源拓展途径和精细化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资深律师和青年律师面对面分享业务经验,为青年律师解答困惑,让青年律师少走弯路,尽快成长。

莫忘炽热本心,不负青春年华。未来,京师(聊城)律所将持续优化律师成长环境,助力京师律师以奋进之姿,书写出彩华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群创团建 | 登云台之巅,展群创风采
下一篇:鲁衡律所参观临沂律所,探索共同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