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律所参观临沂律所,探索共同发展
日期:2023-06-12 10:36:32   来源:    点击:

为探索律师行业党务业务精确融合的优秀经验,加强区域之间律所同仁的合作交流。610日,鲁衡律所党总支组织50余名党员、律师专赴临沂革命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与临沂市律所同仁就党建促所建融合发展深入开展交流学习。

图片1.jpg

图片2.jpg

鲁衡律所学习团从北往南依次参观了今海瑞律所、文康临沂律所、三禾律所,受到三家律所主任和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三家律所主任向鲁衡律师详细介绍了办公环境、空间布局设计情况,本所理念、目标、经验。

图片4.jpg

图片3.jpg

参观过程中,还就党建引领业务共同发展、专业化发展、律所文化建设、团队培养、社会责任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参观,从临沂同仁身上学到优秀的工作方法,对工作思维的再提升有较好的推动作用。也让临沂同仁了解了鲁衡律所十二年间快速发展成90余人的规模律所,取得的较好成绩。学习交流增进双方之间的友谊,搭建了区域交流协作的平台,双方表示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区域间合作共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立足信仰,与爱同行,增色聚光
下一篇:群创动态 | 周六例会及集体学习、案件讨论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